瑜伽,瑜珈,瑜珈教室,瑜珈教學,yoga,轉化瑜伽黃蓉老師 瑜伽,瑜珈,瑜珈教室,瑜珈教學,yoga,轉化瑜伽黃蓉老師
瑜伽,瑜珈,瑜珈教室,瑜珈教學,yoga,轉化瑜伽黃蓉老師 瑜伽,瑜珈,瑜珈教室,瑜珈教學,yoga,轉化瑜伽黃蓉老師 瑜伽,瑜珈,瑜珈教室,瑜珈教學,yoga,轉化瑜伽黃蓉老師 瑜伽,瑜珈,瑜珈教室,瑜珈教學,yoga,轉化瑜伽黃蓉老師 瑜伽,瑜珈,瑜珈教室,瑜珈教學,yoga,轉化瑜伽黃蓉老師 瑜伽,瑜珈,瑜珈教室,瑜珈教學,yoga,轉化瑜伽黃蓉老師
 
國際瑜珈師資培訓研習營
瑜伽,瑜珈,瑜珈教室,瑜珈教學,yoga,轉化瑜伽黃蓉老師 2024年「國際瑜珈師資班」招生中!
1.台中市週一班: 最新開課日: 2024 年 4 月 01 日
每週 2 堂,10 週共計 20 堂
每週一 10:00~12:30,13:30~17:00 (一週2堂課)
台中教室:
文化大學推廣部台中教育中心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Rich19大樓)
課程詢問專線:(04) 27087982 # 103

2. 台北市週五 + 週日班:
最新開課日: 2024 年 5 月 31 日
每週 2 堂,10 週共計 20 堂,一週2堂課
每星期五晚上 7:00~10:00,
每星期日早上 9:30~12:30
台北教室:
Apple Yoga (蘋行空間)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7樓(HAPI Cafe樓上)
交通: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麥當勞附近

欲安排其它上課時段者,請與黃蓉老師預約~OM~
培訓費用: 98,000元 (含書本費、證照費,無任何追加費用)
報名或課程諮詢: (02)2302-2520 或 Line ID:srimayoga



黃蓉的話

基於本人黃蓉對印度瑜珈數十年的熱愛與因緣,希望能藉由師資培訓課中傳遞,交流、啟發種子老師們在過往的瑜珈學習中所未知、未聽聞、未思辨的古老瑜珈知識與修練法門,為的是協助您提升朝向教學者的素質和內涵。
若您規劃先進修,教學未來再說,本課程也可為您鋪好自身下一階段瑜珈練習之路的新視野!
對於你已很熟悉的Asana即體位法練習,本課程著墨的是訓練如何教學體位法的技巧與模擬教學的演練,而不是塞時數在師資課中訓練體位法難度或輔具手法,或安排與瑜珈法門無關的所謂多元化課程!單單一門千年瑜珈該知、該學、該練、該教的學問,在我的師資課中會讓你不虛此行,和充實豐盛!
~ OM ~

「國際瑜珈師資班」培訓課程內容簡介

教學內容

第一部分

印度瑜珈淵源,重要派別與概要
(Raja Yoga, Bhakti Yoga, Hatha Yoga, Kundalini Tantra Yoga等)
介紹三脈七輪與五大身體理論
瑜珈四大技巧說明

第二部分

瑜珈體位法的進階自我鍛鍊
生命能量控制法 (pranayama) 練習方法
介紹梵唱(Mantra Chanting)和基本練習
拙火(Kundalini)與脈輪之關聯性和重要性
協助學員拙火覺醒(Kundalini awakening)
四種鎖印 (Bandha) 練習方法
特定手印 (Hasta mudra) 練習方法
介紹五大行氣 (Pranic prana)和練習方法
靜坐冥想基本練習與說明

第三部分

體位法解構與建構說明
體位法教學技巧訓練
靜心帶領教學技巧
瑜珈心法教學技巧
訓練備課邏輯與技巧
第6-10週實際模擬教學訓練
如何避免運動傷害注意事項
訓練台上口令口條之實作 (口令指導學員體位法)
如何帶領靜心和大休息式時間;
模擬教學操作瑜珈體位法不同主題

第四部分

交流瑜珈市場的現況
未來如何跨入教學工作或開課事項之建議


備註:結業合格學員將核發印度YAI國際瑜珈師資證書一只,並登錄於印度官網http://yogaalliance.in/之台灣地區師資名冊。

YAI簡介

Yoga Alliance International 印度國際瑜珈協會(簡稱YAI,http://yogaalliance.in/)是印度第一個成立的國際級瑜珈聯盟。瑜珈教學網絡遍及五大洲,在亞洲、美國、歐洲、澳洲等地皆設有分會,致力推廣全球性的瑜珈精神實踐,並設立瑜伽教師的國際認證機制,協助全球有志人士成為專業的瑜珈人員。從理論、瑜珈哲學、教學法、教學中心與課程教師都有完善認證制度。連美國瑜珈老師也是去印度進修,你當然要選擇在台灣即能取得的印度發放的國際瑜珈證書!

瑜伽,瑜珈,瑜珈教室,瑜珈教學,yoga,轉化瑜伽黃蓉老師
TEL : 02-2302-2520 Line ID : srimayoga
EMAIL : srimayoga66@gmail.com
H.R. workshop 版權所有 © 2010 H.R workshop All Rights Reserved.
Yoga|瑜伽|瑜珈|瑜珈教室|瑜珈教學|轉化瑜伽|資訊盡在 www.hryoga.id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