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瑜珈,瑜珈教室,瑜珈教學,yoga,轉化瑜伽黃蓉老師 瑜伽,瑜珈,瑜珈教室,瑜珈教學,yoga,轉化瑜伽黃蓉老師
瑜伽,瑜珈,瑜珈教室,瑜珈教學,yoga,轉化瑜伽黃蓉老師 瑜伽,瑜珈,瑜珈教室,瑜珈教學,yoga,轉化瑜伽黃蓉老師 瑜伽,瑜珈,瑜珈教室,瑜珈教學,yoga,轉化瑜伽黃蓉老師 瑜伽,瑜珈,瑜珈教室,瑜珈教學,yoga,轉化瑜伽黃蓉老師 瑜伽,瑜珈,瑜珈教室,瑜珈教學,yoga,轉化瑜伽黃蓉老師 瑜伽,瑜珈,瑜珈教室,瑜珈教學,yoga,轉化瑜伽黃蓉老師
 
中脈七輪轉化瑜珈課程介紹
瑜伽,瑜珈,瑜珈教室,瑜珈教學,yoga,轉化瑜伽黃蓉老師

~~轉化瑜伽2024年最新開課訊息 ~~
一起來伸展吧!
藉由體位法開始懂得覺察、覺知自己的身體了……
一起來呼吸吧!
感受深沉緩慢的內在能量流動……
感受丹田快節奏的生命能量舞動……
感恩呼吸流存在的每個當下!
一起來梵唱吧!
藉由古老的吟誦,尋回內在失落已久的靈性共鳴……
一起來靜坐吧!I
由外在轉化至內在的靈性探索,沉澱、沉靜,放鬆、放空……


歡迎您一同進入轉化瑜珈的殿堂

實體課:
每週四下午 1:30- 3:30
每週日下午 3:30- 5:30

線上課:
每週二晚上 7:00- 9:00
每週五晚上 7:30- 9:30

每期4堂2,000元 (也可隨堂付單堂500元)
P.S.:無會員費,無綁約制,可隨時插班,無程度分別

教學者:Ashley 老師
教室:Apple Yoga (蘋行空間)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7樓 (路易莎咖啡廳樓上)
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往麥當勞方向
課程預約請加入Ashley老師的 Line ID:balletyogi,並請留言預約班別
(歡迎公司行號或私人到府教學,上課與費用事宜請私洽黃蓉老師:
Tel:02-2302-2520 或加 Line ID:srimayoga)


轉化瑜珈介紹

何謂「轉化瑜珈」(The Transformational Yoga)?

  轉化瑜珈就字面思考要問的是轉化什麼?為何要轉化?轉化有何好處?如何轉化?轉化後能成就什麼?

  轉化瑜珈在中心思想部分是以淨化五大身體(Five Bodies)為架構,並以習練中脈七輪(Chakras)為主軸,因為中脈七輪有著對應五大身體的密切轉化關係。在技巧部分用四大方法作為實修基礎,即體位法(Yogasana)、生命能量控制法(Pranayama)、梵唱( Mantra)和靜坐冥想(Meditation)。

  轉化瑜珈認為,人的五大身體淨化與否與你的整體生活是息息相關,環環相扣。因為五大身體涵蓋身心靈各層面向,即肉身體(Physical Body)、情緒體(The Vital / Prana Body)、心智體(The Mental Body)、心靈體(The Psychic Body)和靈性體(The Spiritual Body)。前述的四大身體與其對應的相關脈輪,只要其中一部分不淨、不平衡或能量堵塞都會讓我們的身心不和諧,反應在對應的身體層面的有形無形問題,就會影響我們的身心健康和日常生活。

   因此習練轉化瑜珈的基本好處為健康養生之道,透過自然地修身養性,慢慢地達到淨化與和諧五大身體,回歸到生活層面能逐漸智慧圓融,和提升靈性精神。

瑜伽,瑜珈,瑜珈教室,瑜珈教學,yoga,轉化瑜伽黃蓉老師
TEL : 02-2302-2520 Line ID : srimayoga
EMAIL : srimayoga66@gmail.com
H.R. workshop 版權所有 © 2010 H.R workshop All Rights Reserved.
Yoga|瑜伽|瑜珈|瑜珈教室|瑜珈教學|轉化瑜伽|資訊盡在 www.hryoga.idv.tw